Angelique

感谢遇见

【长得俊】包治百病

*小u的新微博真的是要搞死我
*脑洞小段子

尤长靖穿上助理准备好的长款丝质白衬衣,站在镜子前打量自己。

“好像有点长诶。”尤长靖像平常一样想把衬衣塞进裤子里,刚解开裤扣,发现自己迷之有医生的气质。

随手拿起林彦俊放在桌子上的金丝边眼镜架在鼻梁上,又把耳返挂在脖子上冒充听诊器。

林彦俊一进屋就看见了在衣柜隔板上凹造型的尤长靖,

“你在做森么?”林彦俊坐在床边翘起二郎腿盯着尤长靖。

“你觉不觉得我很帅?像不像白衣天使?”

“噢,还不错。”

“诶你过来帮我拍一下。”尤长靖把手机扔给林彦俊,抬起右腿搭在衣柜隔板上,把眼镜拿下来抵在嘴边,头微微后仰,眼神迷离又魅惑。

“你快拍…我坚持不住了。”尤长靖保持着自己酷guy性感的表情,咬牙切齿地从嘴里蹦出这句话。

“ok,看镜头。”

连拍了十几张尤长靖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照片,心满意足的编辑了微博,还加上了神医尤的tag。

林彦俊手指滑过屏幕,鼻腔里发出一声哼,

“尤神医?包治百病?”

“那当然。”

“我有点不舒服,请尤医生帮我看一下。”林彦俊瞟到尤长靖忘记扣上的裤扣,故作痛苦状倒在床上。

“你哪里不舒服?”

“那里。”



评论(16)

热度(4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